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海豐國際:首季收入減少41%

海豐國際(1308)公布,截至3月底首季,收入減少約41.1%至6.09億美元。集裝箱航運物流業務賺取的收入減少40.7%,至6.09億美元,主因集裝箱運量及平均運費下降。

來自集裝箱航運及延伸物流業務的集裝箱運量為693,283標準箱,按年減少約5.0%。平均運費(不包括互換艙位費收入)達到每標準箱722.4美元,按年減少約41.8%。

乾散貨及其他業務產生的收入減少約92.4%,至50萬美元。主因於集團於2022年出售所有乾散貨船舶,及後沒有擁有任何乾散貨船舶。

其他報道

工信部:適時出台穩定和擴大汽車消費政策

恒指半日跌125點 科指升0.2% 北水連續第2日流入

港元拆息全線向上 1個月HIBOR連升4日 隔夜HIBOR升49點子 美港息差收窄

「股神」巴菲特睇好日股 卻討厭日本料理 發誓終生不吃日本食物

日央行據報計劃審視已採取幾十年的政策

梅德韋傑夫:G7若禁俄羅斯產品出口 烏克蘭「糧食協議將終結」

恒大債權人會議 將審議授權國泰君安加入重組議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