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紐約期油跌7%後反彈 布油最多跌1.4%

油價波動,紐約期油曾跌最多7.2%,但布蘭特期油曾跌最多1.45%,目前雙雙反彈。彭博社報道指,由於擔心美國經濟衰退逼近將打擊需求,同時又引述諮詢公司Vanda Insights的創始人Vandana Hari稱,「毫無疑問,這又是一次恐慌性拋售,算法交易放大了市場走勢」。

澳新銀行報告稱,「對主要經濟體成長放緩的擔憂令大宗商品面臨進一步下行壓力」,「油市的情緒可能仍將偏向看空」。

紐約期油曾跌最多7.23%,是3月15日後最大跌幅,當日跌幅為7.96%。低見63.64美元,是2021年12月2日62.43美元後最低。現報68.9元,升0.44%。

布蘭特期油曾跌最多1.45%,是5月3日後最大跌幅,當日跌幅為4.81%。低見71.28美元,是3月20日70.12美元後最低。現報72.75元,升0.58%。

 

其他報道

澳門金管局上調基本利率0.25厘至5.5厘

馬斯克測試Twitter直播功能 解析度不足遭網民嘲笑

余偉文:加息影響有待觀察 美地區銀行困境對港直接影響「很小」

北水增持山高新能源 減持建行

香港PMI回落至52.4 連跌兩個月 職位增長創25個月高 新訂單放緩

恒指低開3點 金融股向下 匯控跌0.3% 友邦跌0.7%

TikTok擬推Pulse Premiere 供媒體帳戶落廣告

PacWest據報正探索賣盤或集資等選項

福特CEO:電動車減價戰趨勢令人憂慮

港股ADR跌134點 夜期低水43點 美期亞股跌

百威亞太首季純利跌1.7% 銷量增9.1%

金管局上調基本利率0.25厘

聯儲局不支持減息 美債息回落 美股連跌3日 道指跌270點

鮑威爾:通脹預期不支持減息 經濟躲過衰退的可能性更大 銀行業狀況已「大體改善」

金管局沽出5.95億美元 銀行體系總結餘將降至445億 逾14年低

聯儲局加息0.25厘 符預期 聲明預示加息周期可能完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