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敏華全年少賺14% 息0.1元 毛利率上升

敏華(1999)公布,全年純利19.14億元,按年跌14.7%,派末期息0.1元。收入177.88億元,按年跌18.3%,毛利率由36.7%,升至38.5%。

期內,集團內地市場主營業務收入110.92億元(不包含房地產、商場物業等其他業務收入),按年跌15.9%。專賣店店鋪數目淨增長503間。

北美市場的主營業務收入41.88億元,按年跌約26.1%。

歐洲及其他海外市場(不包括Home集團)的收入有所下降,主營業務收入為11.61億元,按年跌15.5%。

由於疫情及俄烏戰爭的影響,使得Home集團的主營業務收入同比大幅減少31.2%。集團於烏克蘭的生產設施於回顧期內並無受到嚴重破壞,介於Home集團收入下滑及戰爭不可測因素,本集團謹慎考慮,在本財年對Home集團進行商譽減值撥備1.33億元,管理層會根據戰爭局勢積極準備烏克蘭工廠的生產復蘇。

 

其他報道

中電首季港售電量按年升2.6% 第一次中期息0.63元

恒指半日升27點 潤啤升3% 碧桂園跌6% 北水轉流入

Twitter 新CEO發帖文:冀與用戶共同打造「Twitter 2.0」

滬深三大指數半日個別發展 滬指跌0.94%

港元拆息普遍向下 1個月HIBOR連跌2日 港美息差擴闊

李家超:互換通將與債券通產生協同效應

互換通首階段開放予北向交易 港交所歐冠昇:擴展南向仍需時

余偉文:北向互換通具有特殊意義

匯豐完成首批「互換通」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