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據報歐美擬加緊協調制裁政策 達成外交共同目標

《金融時報》引述華府文件,指美國與歐盟正致力分享資訊,並協調制裁政策,希望在制裁方面加緊合作,以達成共同的外交政策目標。

報道指,歐盟希望執行制裁時能顯得一致,並宣揚合規,執法趨嚴,並共同應付外交政策的難題。報道分析,今次歐美決定旨在增加科技合作,因雙方需要更好的制度,以便長期部署經濟手段,應付未來議題。美方則表示,多邊執行政策,有利將制裁效果發揮到盡,並將代價降至最低,且緩和對公眾的合規負擔。

 

其他報道

許正宇:已要求港交所檢討創業板上市制度 研擴成交量

全日沽空金額205億 比率升至20% 見兩周高 盈富沽空增3.4倍

人民幣穿7算 港股急跌 恒指收市跌417點 穿250天線 成交增29% 北水流入增3.8倍

傳與華為進行談判冀使用華為軟件 大眾中國:沒有官方消息

電能正舆長建物色投資 冀提升盈利

富途、老虎證券在中國下架交易APP 花旗料影響微

商務部:首4月法國實際對華投資按年增5.7倍 英國增3.2倍

前矽谷銀行CEO拒退還任何酬勞

藥明生物藥明康德聯合創辦人趙寧因癌辭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