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女股神」Cathie Wood:Tesla未來幾年將實現「爆炸式增長」

有「女股神」之稱、方舟投資管理(ARK Invest)創辦人Cathie Wood重申,看好特斯拉(Tesla)未來走勢,認為該公司將在未來幾年實現「爆炸式增長」(explosive growth)。

她指,特斯拉匯集了她提出的五大增長支柱中的三個,包括機械人、人工智能和能源存儲。她稱:特斯拉是「最大的人工智能玩家,自動駕駛汽車就是機械人,它們將是電動的,它們將由人工智能提供動力。這當中的每一項都將呈指數增長,然後它們相輔相成。這可能是爆炸式的增長。」

她又表示:「我們談論的是歷史上最大的增長引擎之一。而特斯拉正處於拉動地位。因為它擁有的數據比其他所有汽車公司和科技公司在交通領域的數據總和還要多。」

 

其他報道

國家金融監督管理總局今日開張 銀保監會成歷史

滬深三大指數高開 人行零投放零回籠

恒指高開142點上試250天線 科指升1% 阿里升3%

IIF:首季全球債務增8.3萬億美元

據報岸田文雄上周會見台積電劉德音及業內巨頭

中通快遞首季多賺84% 毛利率升近8% 調高全年目標

眾議院民主黨稱若談判不果 將採「放行請願」

中建材獲控股股東增持

蒙大拿州禁TikTok 明年生效 成美國首例

港股ADR升190點 夜期高水119點 阿里、德昌電機、貝殼等業績

Netflix含廣告計劃每月活躍用戶錄近500萬名

英國首相辛偉誠:考慮限制企業對中國投資

拜登稱對達成債務協議「有信心」 麥卡錫稱「可行」

有信心達成美債協議 道指升408點 美股創近兩周最大升幅 納指創9個月高

北水增持鼎豐 減持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