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屈臣氏集團首次與恒生大學簽署合作備忘錄 培育新一代

屈臣氏集團公布,與香港恒生大學簽署合作備忘錄,為恒大學生提供多元化的學習支援,包括獎學金、實習、早期職涯計劃、應用研究項目等,並首次為本地大學生推行「一日店長」體驗計劃。

是次亦為屈臣氏集團首次與本港大學簽署全面的合作備忘錄,雙方希望能發掘年輕一代的潛能,讓學生透過實戰機會,將課堂所學的理論及知識應用於實際工作環境,為零售業培育更多管理人才。

屈臣氏集團首席營運總監及屈臣氏集團(亞洲及歐洲)行政總裁倪文玲表示,「作為全球最大的國際保健美容零售商,屈臣氏集團深信年輕人是我們的未來,他們不但極具潛力,還充滿活力及創造力,因此集團一直以積極培育下一代為己任。去年,集團更承諾在 2030 年前,為全球年輕人提供 20萬個就業機會,以及500萬小時培訓,讓年輕人有機會發展事業,迎接未來挑戰。透過是次合作,集團希望為恒生大學各級別的學生帶來更多學習及實踐機會,讓他們更深入認識零售業,發展才能,裝備他們成為未來的零售業領袖」。

其他報道

全日沽空金額增28% 比率29%創4個月高 盈富沽空比率77%創兩個月高

本間高爾夫中期盈利升8% 派息1.5日圓

完美醫療半年多賺一成至1.66億 中期息連特別息14.2仙

證監會:香港擬推出中國國債期貨 港交所將公布細節

內銀內房內需股跌 恒指收市跌351點 全周仍升105點 北水流入兩周最多

【有片:投資王道】王弼:「本土偏好」不一定明智 可留意台日股

李家超:歡迎美企等全球投資者 樂見中美元首會晤

會計師陳錦堃嚴重失當 會財局首度永久不發執業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