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申洲國際去年少賺0.13% 末期息1.08元 全年派息增6.3%

申洲國際(2313)公布截至去年底止年度業績,年內股東應佔溢利45.57億元人民幣(下同),按年跌0.13%,每股盈利3.03元,末期股息每股普通股1.08港元,連同已派發的中期息0.95港元,全年派息2.03港元,按年升6.3%,年內年派息比率約為60.3%。

集團收入錄249.7億元,按年下跌約10.1%。運動類產品之銷售額約180.32億元,按年跌13.6%,主要是銷售於歐洲市場和美國市場之運動服裝訂單需求下降;休閒類產品銷售額錄56.73億元,按年下跌1.4%,主要由於日本市場及其他市場之休閒服裝採購需求減少;內衣類產品銷售額錄10.67億元,按年升30.2%;主要來自於日本市場及其他市場之內衣採購需求增加所致;其他針織品銷售額錄1.99億元,按年跌41.6%。主要原因是去年口罩產品停產所致。剔除口罩產品,其他針織品銷售比去年輕微增長約0.4%。

去年毛利率約為24.3%,比去年上升了約2.2個百分點。年內毛利額約60.6億元,按年跌1.1%。

 

其他報道

北控水務去年多賺六成 末期息維持8.7仙

滬深三大指數半日個別走 滬指以半日低位收市滬

港元拆息普遍向上 1個月HIBOR連升7日 創兩個半月

比特幣重上70000美元

鈴木俊一:將採取合適措施應對匯率過度波動

思捷:瑞士附屬提交破產申請

積金評級料3月強積金錄正回報 打工仔人均賺3100元

華潤萬象生活全年多賺32% 末期息48.1分

滬深三大股指個別走 人行淨投放1450億人幣

恒指高開74點 科指升0.91% 招行升3% 友邦跌4% 微博升5% 百樂皇宮上市升5%

潤地全年多賺11% 勝預期 增派末期息1.243元

港股ADR跌0.5點 夜期高水23點 安踏、比亞迪、農夫山泉等業績

美股向下 道指跌162點 金龍指數連跌3日 美債息上升

北水增持中行 減持京基金融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