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韓星勝利曾入股 陸慶旗下澳門知名夜場嬌比無法繼續經營

在新濠天地經營夜場嬌比(Club Cubic)的陸慶娛樂(8052)指出,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當地實施封鎖、業務關閉及社交距離措施,致出現重大不利影響,導致收益損失或收益增長放緩。該公司已持續密切監察Club Cubic的營運效率及效益,並不 斷評估該業務的表現,亦曾嘗試與澳門合作夥伴新濠博亞旗下的COD Resorts Ltd聯絡要求租金減免,但結果並不十分理想。雙方對Club Cubic的營運出現爭議,因此10月8日起將無法繼續經營。

陸慶娛樂指,正就事件尋求法律意見。公司指出,Club Cubic的經營所得收益佔集團總收益約17%。其他業務包括珠海的會所業務及香港的餐飲業務仍然正常運作,不受影響。陸慶娛樂正評估今次事件對財務狀況構成的影響。

Club Cubic早已經社交媒體Facebook指,為了預防新型肺炎及配合澳門政府指示,將會由10月5日起暫停營業直至另行通知。Club Cubic及陸慶最為人所知,是韓國男團Big Bang的成員之一勝利(李昇炫),曾經在陸慶於2016年上市時,入股成為股東,此前更不時親臨嬌比撐場打氣。陸慶今日股價跌超過12%,收報4.7仙。 

其他報道

中遠海控第三季賺304元人幣 首三季純利升16.5倍

國泰君安斥資逾18億人幣增購華安基金15%股權

花樣年曾寶寶:違約皆因標普突然大幅下調公司評級

澳門十一黃金周只有逾8000人訪澳 海立方有條件重開

東方海外第三季總收益增逾1.25倍 總載貨量跌7.2%

傳鄭州有項目停工 陽光城:受水災及疫情影響 地方政府同意延期交付

財經花生︳快運下周一再推售手推車 最平索價6000元貴至少三成

人工智能晶片公司地平線擬將上市地點由美國轉移至香港

太古地產伙廣州市屬國企 發展大灣區第二個全新商業項目

花樣年9月銷售額達36億人幣 

恒指升136點升穿20天線成交增55% 伙國指連升兩周 科指終止3連跌

市監局:美團涉二選一壟斷 罰款34億人幣 佔去年境內銷售額3%

報告:內地手游業9月收入創新高 《原神》吸金力最勁

傳阿里「淘特」正與商家協議 料月內接入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