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天大與中基長壽訂3年框架戰略合作

天大藥業(0455)宣布,其與中基長壽科學(0767)訂立戰略合作框架協議,進行3年的戰略合作。當中雙方將共同評估和投資有潛力的醫療科技和醫療服務項目,包括對其他上市公司及非上市項目的股權投資。天大經營新型中醫館連鎖「天大館」和健康管理中心,將向其會員推薦中基長壽科學的長壽醫療服務,以及為中基長壽科學會員提供中醫藥健康服務。中基長壽科學經營長壽醫學檢測服務和提供人體健康長壽科學解決方案,將向其會員推薦天大的中醫藥健康服務,以及為天大的會員提供長壽醫療服務。

天大指出,訂立框架協議,有利於加強其與戰略伙伴在投資發展和業務發展上的深度合作和資源共享,有利於發掘和評估在醫療科技和服務領域的潛在投資機會,有利於融合中醫藥、現代醫學和其它創新技術,為其客戶提供優質的醫療和保健服務。天大藥業今日收報0.238元,升10.19%。中基長壽科學則跌13.33%,收報0.39元。

 

其他報道

恒馳5據報已開始試生產

領展:在港物色收購遇不少競爭  早已留意投資倉庫物流物業機會

許家印據報抵押山頂第二間大宅 首證用私產救恒大

渣打推稅貸 新客借100萬實際年息1.18%

中汽協:中國10月汽車銷量跌9.4%

調查:港人平均每月儲蓄6600元 連續兩年下跌

滬深三大指數終止兩連升 兩市成交額破萬億人幣

大華銀行上季淨溢利61億創新高

李澤楷旗下富衛據報因遭美國嚴格審批 考慮將IPO地點轉至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