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馬斯克再沽Tesla 套現72億

根據監管文件,Tesla行政總裁馬斯克行駛期權並於周一再沽93.4萬股Tesla,套現超過9.3億美元(約72億港元),連同上周套現的69億美元,套現累計約78億美元。

早前馬斯克於Twitter舉行投票,查問沽貨意見,又指沽貨是為了支付行駛期權的稅款。部分股票出售屬於9月份制定的預安排交易計劃,馬斯克仍有數百萬份股票期權需要在明年8月前行使,但他在調查中沒有披露。早在9月時,他就提到過年底前可能會行使「大量」期權。

彭博社報道指,要達到他在調查中給出的10%的門檻,馬斯克需要賣出大約1700萬股特斯拉股票。如果將可行使的期權包括在內,他還需要賣出更多。

其他報道

傳下月宣布破產 蘇寧易購:屬謠言 已報案

摩根大通起訴Tesla 索償1.62億美元

佳兆業據報未支付上周應付的債券利息

蜆殼將刪除「荷蘭皇家」並將總部遷至英國

內地股市全線向下 創板指開市險守3400點

恒指高開55點 升穿20天線 佳兆業美好復牌跌9.4% 恒騰跌4.6%

世貿稱供應鏈中斷和進口需求降溫 商品貿易反彈開始減弱

港股ADR升47點 夜期低水37點 美期亞股向下 網易等業績

《沽注一擲》Michael Burry終止沽空Tesla、ARK

美股變動不大 道指跌12點 Tesla曾跌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