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印度據報禁止加密貨幣交易 但允許將其作為資產持有

《印度經濟時報》報道,印度有可能禁止使用加密貨幣進行交易或支付,但允許將其作為資產持有。

該報引述消息人士指,上述舉措將避免對加密貨幣實施全面禁令。加密貨幣群體已經向印度當局提出了幾次交涉,要求將其歸類為一種資產而非貨幣,以便獲得接受並避免禁令。

此前,消息人士表示,印度總理莫迪上周主持了一次會議,討論加密貨幣的未來,因為擔心不受監管的加密貨幣市場可能成為洗錢和恐怖行動融資的途徑。

根據報價系統coindesk數據表示,過去24小時比特幣一度跌穿59000美元,最新報59671美元。

 

其他報道

蘋果密集申請專利佈局 大摩料AR裝置快將登場 催化元宇宙發展

滬指、深成指終止兩連跌 兩市成交額連續第19個交易日破1萬億人幣

紐交所:中美監管若達成一致 中企將有意赴美上市

標普:中國開發商違約情況將持續至明年

內房融資回暖 中國監管部門據報允許ABS重啟發行

【有片:選股王】醫療股海吉亞做好回吐 料70元有支持可吸納

阿里財團或中標成為紫光集團重組投資者

螞蟻銀行(香港)委任梁妍勛為行政總裁

德永佳中期純利微跌至1.38億 派中期息每股8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