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虛擬銀行Mox推「出糧」服務

虛擬銀行Mox Bank推出「出糧」服務,該行指,客戶可指定Mox為預設出糧戶口,能實時監測戶口動態,包括出糧後即時收到通知。

該行指,客戶有機會於下月及明年1月推廣期間透過「Mox Bonus」賺取合共1%的活期存款年利率。「Mox Bonus」可讓客戶在0.5%基本儲蓄年利率之上,賺取額外0.5%年利率利息,適用於總計50萬元或以下存款。客戶將Mox戶口設定為出糧戶口,並於下月及明年1月的每一個月內完成指定任務,即可於完成任務翌日起至該月餘下日子賺取額外利息。

Mox行政總裁胡博思(Barbaros Uygun)表示,全新推出的出糧戶口服務是朝着把Mox成為客戶的主要銀行目標跨出一大步。

其他報道

穆迪將中國奧園降級至「Caa3」展望負面

六福盈喜 料中期盈利增120%

保利發展:發行不超過98億人幣公司債

中汽協﹕國內上月乘用車銷售按年降幅較9月收窄11.5個百分點

朗豪坊LANGHAM BEAUTY化妝美容概念店 料通關後帶動銷售額增長

創興推稅貸年利率最低1.48% 主打信用卡回贈最多1480元

華新手袋中期多賺31倍 中期息連特別息共2仙

中國聯通5G上客量連續兩個月放緩 上月放緩至657萬戶

香港通脹擴大 10月升1.7% 略低過預期

同程藝龍第三季少賺6.7%

寧德時代市值已超過工行 成內地第二大市值股票

恒指收市跌98點 三大指數連跌4日 北水流出24億 恒汽恒騰尾段抽升

傳字節跳動擬關閉印度的教育科技業務

馬斯克:Model S Plaid擬明年3月於中國面世

恒大許家印擬抵押78億元股份予海通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