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新地主席郭炳聯發內部信 呼籲員工立法會選舉日投票

繼出動高官、免費坐車谷票後,商界亦要出擊谷票,新地(0016)主席兼董事總經理郭炳聯今日以向員工發信,指立法會換屆將於12月19日舉行,「呼籲所有合選民資格同事,繼續秉持集團『以心建家』的理念,為香港這個大『家』選出德才兼備的管治人才,攜手為國家及香港的繁榮穩定開創更美好明天」。

該封題為「珍惜手中選票  共同開創香港美好明天」為員工信中,郭炳聯出指,未來在議會內,相信議員身負解決經濟民生問題的擔子更重,對議員議政的要求更高,高興今次立法會是富競爭性的選舉,每個議席都是超額參選,整體參選人背景多元,治港理念各有特色,選民手中一票更為重要。

他又提到,隨著國安法的頒布實施和「完善選舉制度」的有效落實,香港的社會秩序和議會生態重回正軌,然而社會仍面臨不少問題與挑戰。他又指,香港已經擺脫了政治紛爭,關乎每位市民的切身利益的經濟民生問題,亟需政府和立法會議員的同心戮力,帶領社會共同探索出解決辦法,開創良政善治的新局面等。

其他報道

順豐同城暗盤早段跌近11% 每手帳面蝕360元

恒指午後轉勢跌41點 中資券商股、基建活躍 內房弱勢恒大挫3%

外管局前國際收支司司長:調控人民幣免過度升值為目前主要任務

三隻MSCI中國A50互聯互通指數ETF今明上市

滬指未能穩守3700點 收漲14點 兩市成交額1.27萬億人幣

幣安撤回新加坡營運許可申請 

世茂一境內債價腰斬 公司︰小道消息發酵致投資者恐慌性拋售

富途免除客戶認購商湯手續費及孖展利息

星展:恒指明年目標價28500點 最牛可觸及32000點

商湯科技:因被列入美制裁名單推遲上市 將退回認購款項

恒指半日升242點 基建、電力股強勢 信義光能冠藍籌

滬指半日升1%突破3700點 創板指觸及3500點

深圳中小銀行據報下調首套房貸利率

商湯據報更新港IPO文件 上市計劃或推遲 另有外電指其將撤回上市

港版SPAC據報減辣 諮詢結果料在聖誕前公布 最快明年1月實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