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瑞銀中人壽據報洽談設立中國資管合資企業

《路透》引述消息人士稱,瑞銀集團(UBS)正與中國人壽(2628)就在中國成立一家資產管理合資公司進行談判。據報這是瑞銀加強在華影響力計劃的一部分。

報道指,瑞銀將持有該業務部門的多數股權。若最終成事,將是自中國在2019年允許外資以此類合夥制持有多數股權以來,首家外資與保險公司組建並持多數股權的資產管理合資企業。

消息人士稱,中國人壽與瑞銀已簽署成立合資公司的諒解備忘錄,合資公司的正式成立還有待中國銀保監會的批准。

 

其他報道

香港失業率回落報4.1% 好過市場預期

利達黃耀宗料儲局明年僅加兩次息 標指上半年望5000點

港元突轉升 三大指數破底後反彈 恒指升54點 北水淨流入近3個月最多

AlipayHK支付寶增「港康碼」 即日可用

貿發局明年出口增長放緩至8%

匯豐:料明年內房債務違約增

恒大遭債權人起訴 涉資840億

Daiso Japan第9間分店落戶粉嶺逸峯廣場 面積達1200呎

【有片:埋身擊】料歐元兌美元維持住區間波動 投資者應高估低買

滬深三大指數終止兩連跌 上證以日中高位收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