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錢大媽:北京門店單日客流量未達預期 調整屬正常企業經營行為

內地連鎖生鮮食品超級市場錢大媽曾傳來港上市集資,惟近日內媒報道,北京錢大媽被列經營異常多間分店暫停營業。集團今日生鮮官方公眾號就北京區域門店調整一事發布聲明。

聲明指,公司是從華南地區發展起來的社區生鮮連鎖企業,2020年首次進入北京市場,開拓陌生市場時,集團採取相對穩健的策略,以少量直營及加盟門店尋找該區域的穩定盈利模型,過程中調整屬於正常企業經營行為。

北京市場有其特殊性,錢大媽坦承,「我們低估了北京市場的難度,更低估了北京市場房屋租金高企帶給我們的經營壓力。」門店單日門店的單日客流量未達到預期水平,因此經綜合評估後,計劃將更多的資源投入在相對穩定且成熟的市場。

 

 

 

其他報道

恒指隨外圍反覆 半日微升4點 友邦騰訊撐市

中國建築興業去年新簽合約額達82億 按年升六成

前主席冼國林宣布參選特首 國藝集團曾飈38%

滬深三大指數半日向下 創板指跌穿3100點

冼國林參選特首 銀行業出身 創辦第一信用 曾捲「謎網50」事件

美商會調查:外企不受歡迎 國安法影響8成企業 僅25%對法治有信心

美商會調查:旅遊限制取代中美關係 成會員最擔憂問題

伊拉克至土耳其油管爆炸 營運商稱爆炸原因不明 油價續創8年高

渣打CEO溫拓思稱已設法削成本高薪留人才 冀近年離職潮已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