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摩根大通:俄羅斯全年經濟料萎縮3.5% 次季經濟按季萎縮20%

摩根大通表示,制裁加強後,俄羅斯經濟預計將在第二季萎縮20%,全年將萎縮約3.5%。

摩根大通的Jahangir Aziz在給客戶的一份報告中表示,倘若西方國家真的對俄羅斯實施新制裁,對俄羅斯經濟的影響將是十分嚴重。

摩根大通將俄羅斯的趨勢增長預測從1.75%下調至1%,因為日益嚴重的政治和經濟孤立將在未來幾年壓制經濟擴張。該行補充,俄羅斯的通脹率預計在年底將達到10%,風險嚴重偏向於上行。

 

其他報道

戶戶送組員工義工團隊  將600份防疫套裝送到社區長者府上

HKTVmall邀食肆做自取點至今收到100個查詢

路透:東風稱歐美制裁暫對其在俄業務影響不大

滬指以日中最高位收市 兩市成文額9491億人幣

10Life:重症新冠康復者投醫療保 多需個別額外核保

俄羅斯央行將基準利率從9.50%上調至20% 盧布開市下跌8%

恒生九龍總行及6間分行 今起暫停服務

瑞士據報考慮凍結俄羅斯在瑞士資產

富衛據報或今日交表申請香港IPO 集資78億

俄羅斯央行:今起不執行非俄羅斯居民賣出證券指令

憂西方制裁 中國銀行新加坡分行據報停止為俄羅斯交易融資

 

 

《明報》財富投資管理問卷2022

即按連結填妥完整問卷有機會獲得超市$50現金券乙張(名額100個)。

立即填寫:https://link.mingpao.com/72633.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