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Burger King:停止為在俄逾800間特許經營餐廳提供支持

連鎖漢堡店Burger King表示,已停止為其在俄羅斯的逾800間特許經營餐廳提供企業支持。

Burger King表示,將會拒絕批准在俄特許經營餐廳的任何投資或擴張,暫停包括暫停運營、營銷及供應鏈。

除Burger King外,早前亦有不少企業宣佈暫停在俄業務,包括其主要對手麥當勞。有分析指,由於麥當勞在俄的大部分餐廳都歸公司所有,故在叫停俄羅斯業務一事上,麥當勞所承受的損失估計為連鎖快餐店之中最多,而Starbucks、百勝餐飲(Yum Brands)、Burger King等大多為特許經營餐廳,故損失或較少。

 

其他報道

俄羅斯富豪資金據報近兩周加快流入迪拜

外媒指俄烏戰爭或拖累中國經濟 中國立場令中企訂單流失

耶倫:美國與盟國考慮對俄羅斯實施進一步制裁

TikTok據報將近達成協議 將美用戶訊息儲存在甲骨文

摩根大通宣布撤出俄羅斯業務

滬深三大指數今早偏軟 人行零投放零回籠

恒指低開430點 科指創新低 ATM拖累大市 百勝中國跌9.1%

港股ADR跌463點 夜期低水533點 美期升亞股跌

友邦全年多賺28%息1.08元 新業務價值升22%勝預期 將推100億美元回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