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RC365今倫交所掛牌 集資逾2000萬元

金融科技解決方案服務供應商RC365宣布,在倫敦證券交易所主板首日掛牌交易,股票代碼為「RCGH」,是次上市發行合共約3253.4萬股,每股發行價為 6.2 便士,估計上市所得款項合共約200萬英鎊(2065.4萬港元),市值約670萬英鎊。

致富金融為是次上市財務顧問,VSA Capital為認購新股及首次公開招股經紀。集團執行董事兼行政總裁羅志杰表示,在倫交所上市將為集團提供擴大投資者基礎的平台,並為預期的增長計劃提供資金,RC365將踏上一個全新階段。

其他報道

海底撈去年轉虧41.6億人幣

百融雲創去年虧損擴大至36億人幣

騰訊劉熾平:料設金控公司影響中性 年內人員增長大幅下降

1個月拆息升至1年多新高 中原按揭:對樓市影響不大

瑞聲:對今年各產能出貨量持審慎樂觀   

眾安:目標2至3年眾安銀行達盈虧平衡

金山軟件去年少賺96% 息12仙 第四季轉虧3.35億

吉利:智能電動車「極氪」進佔全球前三目標堅定不移 將加大智能化研發投入

合富輝煌發盈警 料去年虧損逾5億

中能國際下周一取消上市地位

東航:全面開展安全隱患排查 強調航空運力充足 已尋回一失事客機黑盒

美麗中國遭取消上市地位

中國太平去年多賺14.7% 息增15%至46仙 

東瀛遊料去年度虧損擴大至1.56億元

眾安純利按年升1.1倍 不派息

易鑫去年扭虧 經調整淨利潤2.73億人幣 不派息

VISA:沒有計劃與JPEX合作

TVB:全年虧損6.47億不派息 香港電視廣播業務LBITDA達5.47億

中移動全年多賺7.7% 末期息2.43元 EBITDA、ARPU勝預期

恒大債券持有人據報就公司134億人幣遭接管一事追討索償

集團於2013年成立,總部位於香港,提供創新、高效和安全的支付平台解決方案以及IT支援和安全服務,旨在滿足亞洲區日益增長的有關跨境支付的銀行服務需求,並將服務擴展到歐洲和英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