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修身堂斥1500萬元購哥爾夫球會會籍

修身堂(8200)昨公布,以現金1500萬元收購香港哥爾夫球會的提名人會籍,並已於4月11日結清。

集團指,所收購會籍的香港哥爾夫球會位於集團的客戶附近,該球會是亞洲歷史最悠久的哥爾夫球會之一,自1889年成立以來,一直處於香港哥爾夫發展的最前沿。球會提供社交空間,有利集團的業務開發活動。 

另外,提名人會籍數量有限,致使球會的會籍頗具價值。經參考提名人會籍的過往市場價格及其於哥爾夫球行業的地位,球會會籍存在二手市場及具有轉售價值。

修身堂今日早市報1.23元,微跌0.81%。

 

其他報道

恒指半日倒跌106點 科指見近1個月低 快手跌10.4% 北水第3日流入

郭明錤:第二大iPhone組裝廠和碩上海及昆山廠停工

港獨角獸Prenetics與鄭志剛旗下SPAC合併獲批 料5月中美國上市

A股半日微跌 內房網遊旅遊股造好

忠旺劉忠田相關企業 遭美罰款18億美元 涉逃稅

港元拆息普遍向上 1個月HIBOR由升轉跌

REDD:世茂提議將1隻境內私募債延長一年 上調票息

馬斯克據報原有計劃爭取Twitter董事會席位

世貿預計受俄烏戰爭影響 今年世界貿易增長減半 拖累全球GDP增長

南京再鬆綁限購措拖 內房先升後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