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馬斯克購Twitter後或裁員

彭博社引述消息報道,Tesla創辦人馬斯克在宣布收購Twitter前,曾告訴銀行家,將聚焦公司利潤,並提出削減成本和裁員的想法。

報道指,馬斯克在與銀行的會議上,回應了他將如何為Twitter產生利潤的問題,雖然馬斯克當時無法查閱Twitter的非公開財務數據,但他具體提到裁員,但沒有詳細說明哪些部門或職位可能受到影響。

據報,馬斯克還討論了平台貨幣化和增加現金流的想法,包括潛在的訂閱服務以提高經常性收入。

較早前,在單純宣布交易的聲明中,馬斯克表示,他希望通過「增強產品的新功能,使算法成為開源來增加信任,擊敗垃圾郵件機器人並驗證所有人」,使Twitter「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好」。

Twitter業績後,隔晚未有舉行投資者電話會議。

馬斯克的代表沒有回覆置評請求。Twitter的一位代表不予置評。

 

其他報道

蘋果:內地防疫措施造成不利影響

馬斯克出售315萬股Tesla 今天過後沒有減持計劃

滬深三大指數高開 人行本周零投放零回籠

恒指低開4點 科指續高於10天線 友邦升2% 中原銀行升14%

港股ADR跌62點 夜期低水164點 四大內銀、平保等業績 美期向下 亞股升

亞馬遜第二季收入預測遜預期 收市後時段挫10%

業績支持美股創7周最大升幅 道指升614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