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德勤:泰加未能為6月到期的的士保險安排續保 涉及約800輛

獲保監局委任為泰加保險經理接管所有事務及資產會計師行德勤公布,泰加早前已宣布未能為於2022年2月至5月到期的的士保險安排續保。目前,經理仍在了解泰加的經營及財務狀況。為保障客戶利益,泰加未能為於2022年6月到期的的士保險安排續保,泰加指涉及約800輛的士。泰加將陸續就受影響的保單向保險代理及未有保險代理的保單持有人發出書面通知。

保監局將協助受影響車主盡快將的士保險轉移至其他保險公司承保,以簡化轉保流程。保單持有人可親自或透過保險代理提交《2022年泰加保險的士保險到期保單資料收集表》到保監局(郵箱:general@ia.org.hk)。

保監局會盡早通知保險代理或保單持有人安排結果。相關保險公司亦會直接聯絡保險代理或保單持有人,商議及安排承保方案,盡快為的士保單持有人提供保險保障。

泰加將適時公布有關於2022年7月或以後到期的的士保險續保安排。

 

其他報道

滬指收復3000點 收漲2.41%

Tesla中國召回14,684輛Model 3 涉軟件問題

SPAC香港匯德傳通過聆訊 陳德霖曾璟璇發起

政治局會議後 人民幣急速止貶回升 在岸價曾貶至17個月最弱

科指升11% 中央政治局承諾支持平台經濟健康發展

馬斯克據報或推動Twitter用戶實名制

德林控股旗下德林證券與嘉實國際訂立分銷協議

中美審計報道利好 恒指升410點升穿10天線 科指升穿20天線

中美據報正磋商審計底稿現場檢查等事 科指勁升7% 創6周最大升幅

滬指一度上試3000點 收漲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