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筆克遠東中期純利升近兩成 不派中期息

主要從事展覽及項目市場推廣服務的筆克遠東(0752)公布中期業績,截至2022年4月30日止六個月,股東應佔溢利為6890萬元,按年增加19.8%;收入為23.4億元,按年增約25%;每股盈利5.56仙,不派中期息。

業務分部表現方面,展覽、項目及品牌激活分部收益19.14億元,按年增加33.8%;視覺品牌激活分部收益1.93億元,按年減少3.5%;博物館及主題娛樂分部收益2.1億元,按年減少7.9%;而會議策劃激活收益2800萬元,按年大增64.7%。

集團表示,自2022年1月起,中國許多當地及國際項目與展覽因為疫情防控被延期或取消,對本財政年度上半年的復蘇造成負面影響,所幸於環球其他營運所在地之項目及展覽已復辦,有助減輕部分影響。

展望未來,集團估計市場復蘇將步步為營,但預期在疫情放寬之下於本財年下半年舉行的展會及項目將較上半年多一倍以上,有信心能夠迎合市場變化。

其他報道

快過台積電?三星預計下周宣布量產3nm芯片

恒指半日升200點 10天及20天線得而復失 科指升1.42%

滬深三大指數半日高收 創板指重上2700點

港元拆息普遍破頂 1個月HIBOR連升13日 續創兩年高

穆迪將碧桂園評級降至垃圾級 碧桂園股價曾跌近3%

李家超:正擬定恢復通關戰略 減少對旅客造成的不便

馬斯克:特斯拉兩家新汽車廠已成「燒錢大熔爐 」

特斯拉據報暫停上海工廠兩周進行升級

河南「健康碼」淪維穩工具 1317名儲戶被賦紅碼 鄭州5官員遭處分

智雲健康據報擬以30.5元招股 下月6日上市

央視:國務院考慮延長免徵新能源汽車購置稅

滬深三大指數高開 人行進行100億人幣逆回購

恒指高開149點 10天線跌穿20天線 科指升1.2%

港股ADR升95點 夜期高水149點 美期亞股個別發展

鮑威爾:經濟衰退可能性不高 軟著陸「非常具有挑戰性」

憧憬聯儲局政策將顧及經濟 美股跌幅收窄 道指跌47點

金管局沽10.93億美元 銀行體系總結餘將降至2333億 續創新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