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玄武雲今日起招股 入場費約為3490元

内地智慧CRM服務供應商玄武雲(2392)今日起至下周四(30日)公開招股,每股定價介乎4.39元至6.91元,集資最多約2.38億元;每手500股,一手入場費約為3490元,並將於7月8日挂牌上市。

玄武雲2018年至2021年的年度收益分別為5.18億元人民幣(下同)、6億元、7.96億元及9.91億元,期間複合年增長率為24.1%。公司2021年收入按年升24.5%,利潤則按年倒退約47.6%至1451萬元;而按非香港財務報告準則計,在扣除上市開支之後,經調整純利為3096.8萬元,按年升5.7%。

玄武雲兩大主要業務分別為CRM PaaS服務及CRM SaaS服務,專注於向快消品、金融、TMT及政企行業提供服務,來自這四大行業的收益佔公司2021年總收益的97%。

玄武雲是次招股於全球發售約3439萬股,集資最多約2.38億元,其中主要用途包括將40%的所得款項用於增強及擴展CRM SaaS服務,另外30%將用於提高銷售及營銷能力的投資。

其他報道

Netflix相隔一個月再宣布裁員300人

GOGOX首日掛牌 早段升4.4%

中港討論將跨境理財通計劃擴大到持牌券商

傳iPhone 14 Pro Max推出古銅色

歐冠昇:本港新股市場正在升溫 冀有更多上市活動

候任局長盧寵茂:有條件縮短檢疫日數至5日甚至更短

滬深三大指數高開 人行本周實現淨投放500億人民幣

華爾街大行通過儲局壓力測試 料將派息、回購股份

恒指高開176點 科指升1.47% 快狗打車無升跌

港股ADR升5點 夜期低水92點 美期亞股個別發展 快狗打車上市

鮑威爾:抗通膨承諾是「無條件」 經濟衰退並非不可避免

鮑威爾稱經濟衰退並非不可避免 美股向上 道指升194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