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中石化申請ADR退市

中石化(0386)公布,已通知紐交所,將申請ADR自願退市,將於29日或前後交表申請,料交表後10日生效。

公司指,經綜合考慮一些相關因素,包括公司發行在外的存托股所對應的 H 股數量與公司全部 H 股數量相比較少,公司存托股的交易量與公司 H 股全球交易量相比相對有限,以及長期維持存托股在紐交所上市和該等存托股及對應 H 股在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美國證交會」)註冊並遵守證券交易法規定的定期報告及相關義務所涉的較大行政負擔。

其他報道

中石油ADR申退市

電盈中期虧損收窄至8800萬 息9.56仙

中人壽申請將ADR股份從紐交所退市

港府下調全年GDP預測至負0.5%至0.5%

網傳安盛員工分享客戶為情婦購買保單案例 安盛:會嚴正處理

引入國資後建業7月賣樓跌幅收窄至8.8% 上月賣樓跌幅達69%

報告:7月份虛幣現貨交易量1.39億美元 創2020年12月以來最低

Google將在馬、泰等亞太地區建數據中心

恒指收市升93點 科指升0.54% 連升兩日按周均轉跌 港元進一步升值至近5個月最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