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中國恒大︰清盤呈請聆訊獲批延至11月7日

早前被入稟申請清盤的中國恒大(3333)發公告指,高等法院已於今日(9月5日)批准公司的延期申請,清盤呈請聆訊將延期至11月7日。

集團指,正與其財務及法律顧問積極推進境外債務重組工作,並將盡快公布一個尊重所有利益相關者權利的具體解決方案,將就任何重大進展知會股東及投資者,適時另行刊發公告。

在今年6月底,集團被佳盛環球(Top Shine Global)入稟清盤,而佳盛環球由HKE Holdings(1726)主席兼執行董事連浩民持有。連氏入稟要求恒大清盤是由於恒大未有履行承諾回購旗下「房車寶」股份,涉及金額8.625億元。其後在7月13日,聯交所亦就恒大復牌指引,新增一項要求恒大將有關的清盤呈請被撤回或被解除。

 

其他報道

傳理想ONE降價2萬兼10月停產 理想:消息屬實

在岸及離岸人民幣齊齊貶值見近兩年最弱

港15至24歲勞動人口急跌 學者憂漸現「斷層」 長遠削競爭力

財新內地8月份服務業PMI、綜合產出指數均放緩

馬斯克:穆迪予特斯拉的垃圾評級無關緊要

滬深主要指數低開 人行本周零投放零回籠

恒指低開153點 科指跌1.3% 比亞迪跌5.7% 理想跌4.1%

香港8月PMI放緩至51.2 企業情緒轉淡

港股ADR跌157點 夜期低水183點 洪九果品上市

歐盟擬採特別措施遏制能源成本飈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