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半島:每租一晚客房將捐10歐元援助土耳其地震災民

大酒店(0045)旗下半島酒店集團公布,在全球半島酒店展開賑災籌款活動「點燃希望」,以援助土耳其卡拉曼馬拉斯地震災民。

由2月13日至12月31日,每間半島酒店(包括位於香港、上海、北京、東京、紐約、芝加哥、倫敦、伊斯坦堡、曼谷及馬尼拉各地半島酒店)每租出一晚客房,酒店將捐出等值10歐元的當地貨幣。除這些捐款外,每間半島酒店亦將為賓客提供機會,向直接援助地震災民的慈善機構捐款。「點燃希望」的所有收益,將捐予非牟利及政府資助的組織,而這些組織將為地震最嚴重災區的重建工作,提供重要資源及投入。

大酒店營運總裁包華(Peter Borer)表示,「我們部份酒店員工和他們的家人,不幸受到卡拉曼馬拉斯地震的直接影響。我們向這批員工以及其他地震災民,致以深切慰問。我們期望集團旗下各半島酒店以及來自世界各地的賓客,齊心合力為土耳其伸出援手」。

 

其他報道

內地重新開放 蘋果輝瑞平治等跨國企業CEO擬訪華

「雨後」料下周批預售 月內開放示範單位

恒指收市跌26點 見1個月低 成交、北水流入減少 領展跌12%

匯豐伙紅十字會推出流動健康教育站

中證監新規月底生效 或禁跨境網上開戶 有內地客遭耀才限平倉 待法規釐清

調查:逾七成券商去年生意錄虧損

中證監新規月底生效 李惟宏:暫未有嚴重影響 將與業界積極溝通

國泰取消2、3月部分返往香港及日本航班

恒大報告:網上投資平台最受客垂青 疫後用戶續使用網上服務

星展:美息仍會高企 港元拆息將會跟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