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濱海新區領導到恒大旗下恒馳天津廠調研  

中國恒大(3333)旗下恒馳新能源汽車(天津)有限公司的天津工廠近期再被指在春節後一片寂靜,不過上周六(2月25日)天津市濱海新區人民政府政務的官方微信《濱海發布》發布有關該區領導赴恒馳新能源汽車(天津)有限公司開展調研服務的消息。

據天津市人民政府網站顯示,近期該市領導走訪多家企業調研協助解難,當中一家便是恒馳天津的廠房。據《濱海發布》資料,濱海新區區委副書記、區長單澤峰帶隊赴恒馳開展調研服務,現場對接問需,精準紓困解難,助力企業穩預期、強信心、快發展。

單澤峰一行實地察看了恒馳新能源汽車生產線,聽取企業負責人關於企業總體發展規劃、存在問題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情況介紹,並對恒馳新能源汽車的幾款車型進行了現場考察。文章又指,單澤峰對恒馳先進的現代化生產線和科學的企業管理方式給予高度評價,勉勵企業要把握產業發展大勢,堅定發展信心,政企抱團,攜手奮進,更好促進企業發展壯大。

恒馳則發布消息,指在2月25日在天津舉辦車主活動,數十位恒馳5車主代表走進天津工廠,參觀恒馳5的生產全流程。恒馳汽車還舉行了車主交流會,恒馳汽車總裁劉永灼、執行總裁高景深等高管出席。

恒大、恒汽(0708)仍停牌。

其他報道

騰訊據報去年投資次數按年大減近八成

紅杉資本據報削減投資中國半導體等科技企業

港元拆息普遍向上 1個月HIBOR連升3日 創逾1個月高

MI能源:核數師稱附屬公司為主席提供不合規擔保 主席已調任非執董

內地立場轉變 G20財長會議未能發布聯合公報

金茂服務料去年多賺最多九成

比亞迪據報將推新品牌越野車

螞蟻集團計劃減持印度Paytm

Twitter再裁員

恒指低開189點 跌穿250天線 科跌1.2%指20天線跌穿50天線 海底撈升10%

美國能源部:新冠疫情起源很可能是實驗室洩漏病毒

歐央行:下月或加息50基點

北水增持鼎豐 減持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