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習拜會 人民幣升值創6月後最強

美國總統拜登和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周二開始首次面對面視像峰會,隨著中美兩國緊張關係緩和,在岸及離岸人民幣齊齊升值創6月後最強。

在開場白中,習近平稱拜登為「老朋友」;拜登則表示,期待坦誠和直率的討論,確保中美之間的競爭不會演變成衝突。

在岸人民幣在岸人民幣曾升值最多0.25%,是10月19日後最大升值幅度。今早暫升值至6.367元,是6月1日6.3619元後最強。現報6.3696元,升值0.21%。

離岸人民幣離岸人民幣曾升值最多0.33%,是10月19日後最大升值幅度。今早暫升值至6.3616元,是6月1日6.3606元後最強。現報6.366元,升值0.26%。

 

其他報道

港元拆息普遍向上 1個月HIBOR由跌轉升

佳兆業健康曾升近40% 資本曾跌21% 中資垃圾美元債回穩

嚴打國企機房涉虛幣「挖礦」行為  研徵懲罰性電價

馬斯克再沽Tesla 套現72億

傳下月宣布破產 蘇寧易購:屬謠言 已報案

摩根大通起訴Tesla 索償1.62億美元

佳兆業據報未支付上周應付的債券利息

蜆殼將刪除「荷蘭皇家」並將總部遷至英國

內地股市全線向下 創板指開市險守3400點

恒指高開55點 升穿20天線 佳兆業美好復牌跌9.4% 恒騰跌4.6%

世貿稱供應鏈中斷和進口需求降溫 商品貿易反彈開始減弱

港股ADR升47點 夜期低水37點 美期亞股向下 網易等業績

《沽注一擲》Michael Burry終止沽空Tesla、ARK

美股變動不大 道指跌12點 Tesla曾跌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