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HKTVmall:疫下營運壓力增 已付款訂單或被取消

香港科技探索(1137)旗下網購平台HKTVmall宣布,因應疫情嚴峻,確診人數急升,公司正面對前所未有的營運壓力,已付款的訂單有可能被取消,公司會盡早通知客戶,懇請客戶諒解。

該公司於其網頁發布的公告指出,縱使公司全體上下已盡力維持營運,包括抽調辦公室人手支援貨倉和前線,但仍面對前線人手極度短缺、供應商及商戶未能供貨、物流夥伴服務暫停以及尚待公布的全民強制檢測、停市停工及禁足安排等無法控制的因素。

香港科技探索中午收報8.2元,跌1.8%,半日成交2330萬元。

其他報道

惠譽將俄羅斯評級連降六級至垃圾級

確診數激增 香港2月採購PMI急跌至42.9 創22個月最大跌幅 連續兩月萎縮

俄羅斯億萬富豪Usmanov的超級遊艇據報被德國扣押

財新中國2月服務業PMI跌至50.2 遜預期

滬深兩市主要指數高開 2000億人幣逆回購到期

恒指高開90點 金融、濠賭股升 申洲跌14.9% 創科升7.9%

港股ADR升132點 夜期高水76點 美期跌亞股升 B站微博等業績

紐時:中國要求俄羅斯將烏克蘭戰爭推遲到冬奧後

中國據報正積極探索退出「清零政策」

鮑威爾支持3月加息25個基點 道指升596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