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匯豐再多50家分行4月起恢復五天營業

早前匯豐因應疫情,大部分分行只隔日營業。但該行今日宣布,由4月1日(星期五)起,48家現時於星期一、三、五營業的零售分行,將會改為於星期一至五每天早上9時至下午4時提供服務,星期六暫停營業。

除此以外,中上環及尖沙咀中小企中心亦會在4月1日重開。即合共50家分行恢復五天營業。

三家分別位於匯豐總行大廈、旺角及觀塘的主要分行會維持星期一至六營業,另外29家零售分行則會按早前公布,在星期二、四、六提供服務,直至另行通知。

匯豐指,新安排是考慮到為大眾繼續提供基本銀行服務,及平衡客戶及員工的健康和安全後的決定。匯豐會繼續監察情況,並適時調整營運安排。

匯豐是首家放寬疫情限制的銀行,昨日匯豐亦發出內部通告指,將在4月起允許30%香港員工回辦公室上班。

其他報道

四環醫藥去年純利跌12% 末期連特別息派10.8分人幣

IGG:美制裁影響俄羅斯遊戲收入 料今年首兩季虧損

【有片:選股王】中國水務直飲水業務發展迅速 有望進一步加快全國發展

中國食品去年賺5.7億人幣 派末期息12.5港仙

華潤醫藥去年純利錄37億元升14% 末期息派15仙

合景悠活:政策基本面對行業發展屬鼓勵及支持

歐冠昇提出港交所三大關鍵戰略 料中國更多家庭財富轉向資本市場

碧桂園服務去年多賺50% 息29.95分人幣

石四藥去年純利升近3成 末期息派7仙

通用環球醫療去年多賺11% 派末期息0.36元

恒指收漲98點 ATM強勢 小米獨憔悴插7% 融創中國瀉近兩成

傳美國擬組Chip 4晶片聯盟 惟韓憂中國報復 未必完全接受美提議

滬指半日險守3200點 深證成指跌穿12000點

港元拆息普遍向上 惟1個月HIBOR連跌2日

思摩爾伙美藥企研新冠肺炎吸入式療法 可將病毒生成量降90%

胡潤全球白手起家女企業家榜:龍湖吳亞軍居榜首

遭美列受管制清單 中電信:一直堅持合規營運 FCC缺乏正當理據

中策去年轉蝕35.83億元 售恒大汽車股份虧損近37億

合景悠活去年多賺1倍 派末期息12分人幣

虛擬產業投資專家同大家探討實質投資虛擬產業部署、投資組合配置,潛力前景、注意事項,助大家參與及發掘虛擬貨幣、NFT及元宇宙的投資機遇。

新興投資工具(Crypto, NFT及Metaverse)組合配置及投資部署Webinar

立即報名: https://link.mingpao.com/73038.htm

日期:2022年4月7日 (星期四)

時間:晚上 8:30 – 10:00 (HK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