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企管平台推聘海外員工方案 每月收費382元起

一站式企業管理平台Deel今天宣布攻港,為企業提供支付薪酬的解決方案。其亞洲業務拓展總監兼香港、新加坡、東南亞國家聯盟及印度業務主管Karen Ng稱,企業在拓展業務的時候,均面對著人才招聘的挑戰;Deel希望為香港企業提供整合科技平台,簡化全球團隊和合約員工在當地稅收、保險、津貼、假期和薪酬支付的管理,助企業改變員工體驗和人才招聘的流程。

Karen Ng介紹指,儘管海外企業在當地沒有實體辦公室或團隊,透過Deel的管理方案,也可以從平台的範本存庫中創建、簽署和發送合規的當地合約;適用於150多個市場、聘請獨立合約員工和全職員工,以及管理多個市場團隊、獨立合約僱員和糧單。Deel現時跟250多名法律、會計、人事調動和稅務專家合作,將負責確保企業遵守當地法規。

收費方面,Deel的管理方案由每月每位合約員工49美元(約382.2港元)起;長期僱員則由每月600美元(約4680港元)起。Karen Ng又指出,Deel同時提供支付薪酬服務,平台支援120多種貨幣,為獨立合約僱員提供15種不同的提款選項,包括加密貨幣錢包。

Deel於2019年在美國成立,旗下客戶數量7000餘名,來自逾70間企業,當中包括Coinbase(美:COIN)、Shopify(美:SHOP)、Dropbox(美:DBX)等。截至今年第二季度,Deel累計向全球客戶發放超過19億美元(約148.2億港元)的薪酬。去年10月,平台完成4.25億美元的D輪融資,由對沖基金Coatue Management領投。Deel成立已今累計籌集6.3億美元,最新估值為55億美元。

其他報道

保聯:旅遊保險一般不保新冠肺炎引起之損失

洪漢文辭任結好控股CEO一職

中國賽特:聯交所延後其取消上市地位

茅台雪糕太貴?「最牛分析師」任澤平:Häagen-Dazs這麼貴怎麼不說?文化自信呢?

朗詩地產4500萬美元出售旗下美上市LSEA

富士康母企料今年下半年供應鏈趨穩定

華電擬分拆基礎設施REITs 計劃到上交所上市

滙豐伙八達通推商業數據通合作 簡化商戶申請融資流程

撤出俄國 Netflix中止俄羅斯訂戶使用權限

現代牙科首季收益6.6億元 按年跌5%

國泰與漢莎貨運擴大業務合作 瑞士世界貨運加入協議

基匯資本與卡塔爾投資局合作 投資32項日本住宅項目

內地推汽車下鄉名單 長城、吉利、比工迪入圍 蔚小理未上榜

財險原總裁林智勇涉嫌違紀接受調查

歐盟制裁 擬將俄羅斯最大銀行剔出SWIFT

泰加保險案辯方稱吳宇身在英國 申延期處理傳票獲批

匯豐保險香港新造業務保費按年升71%

恒指升291點 三大指數創逾1個月高 科指終止連續6個月下跌走勢

據報GOGOX擬本周尋求獲批港上市 集資最多11.7億元

戶戶小廚新增香港仔中心分店 佔4000呎共設7個廚房

豐田首4個月全球銷量勝福士逾百萬輛 有望3年續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