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戶戶送斥資100萬與VTC合作推外送專員技能提升課程

戶戶送宣布與職業訓練局(VTC)合作,將投資100萬元推出全新外送專員技能提升課程。全新課程將為有意拓展商業知識,以及提升機械工程相關專業技能的外送專員提供進修機會。

戶戶送與VTC推出的商業課程為期三天,學習包括管理、溝通、市場營銷及創業等知道,提供更多機會拓闊業出路。此外,外送專員亦可報讀電單車維修課程,認識基本的電單車機械原理,車輛檢查以及道路安全等知識,外送專員將學習如何自行修理車輛,可在有需要時幫助其同業和其他電單車使用者,同時有機會進入機械工程的專業領域。

此外,戶戶送亦透過戶戶學院與外送專員獎學金計劃,為外送專員提供逾700個OpenClassrooms免費網上課程,希望藉著提供多元化技能提升課程,支持外送專員的長遠發展及成長。

 

其他報道

GU香港首推網購服務 網絡旗艦店下月6日開幕

半島:每租一晚客房將捐10歐元援助土耳其地震災民

內地重新開放 蘋果輝瑞平治等跨國企業CEO擬訪華

「雨後」料下周批預售 月內開放示範單位

恒指收市跌26點 見1個月低 成交、北水流入減少 領展跌12%

匯豐伙紅十字會推出流動健康教育站

中證監新規月底生效 或禁跨境網上開戶 有內地客遭耀才限平倉 待法規釐清

調查:逾七成券商去年生意錄虧損

中證監新規月底生效 李惟宏:暫未有嚴重影響 將與業界積極溝通

國泰取消2、3月部分返往香港及日本航班

恒大報告:網上投資平台最受客垂青 疫後用戶續使用網上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