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匯豐:歡迎政府促進香港家族辦公室行業發展的措施

匯豐環球私人銀行家族辦公室諮詢服務亞太區主管黃奕斌表示,「我們對政府最新宣布促進香港家族辦公室行業發展的措施表示歡迎,並相信這對香港成為領先國際家族辦公室樞紐的目標不可或缺」。

黃奕斌表示,認為亞洲財富的快速增長、加上超高淨值家族近年來銳意將財富管理制度化和專業化的趨勢,皆有助推動香港家族辦公室生態圈的發展。

黃奕斌表示,此類措施將有助於進一步鞏固香港的競爭優勢,並鼓勵新的和現有的家族辦公室擴大在當地的影響力。展望未來,隨著這些家族辦公室在香港及區內的業務進一步增長,匯豐環球私人銀行業務將繼續發揮關鍵作用,為這些家族辦公室提供服務。

 

其他報道

光大証券通過再注資港平台光証金控3億美元

據報「四大」會計師事務所中標多家國企項目

富衛:通關帶動內地客保險 今聯乘Mirror宣傳

【有片:埋身擊】恒指正回調 料全年低位仍未出現

半日沽空金額72億 盈富沽空金額最多

比亞迪據報磋商印尼設廠 曾考察菲律賓

恒指半日跌287點 科指跌2% 齊創逾7周低 北水流入較上日增63%

潤歌互動料去年經調整純利升26%

恒指半日跌287點 科指跌2% 齊創逾7周低 北水流入較上日增63%

潤歌互動料去年經調整純利升26%

滬深三大指數低收 滬指半日跌0.7%

港元拆息全線向上 1個月HIBOR連升2日 港元貶值見一周最弱

陳茂波:可能今季末取消口罩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