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信佳國際中期純利持平  派息6仙

信佳國際(0912)公布截至9月底中期業績,收入按年升10.7%至10.03億元,純利按年持平,錄2910萬元,毛利按年升9.8%至1.35億元,每股盈利按年跌0.3%至10.22仙,每股中期息派6仙,與去年一樣。

信佳國際表示,疫情下「宅在家」和在家工作成為新常態,大眾留家時間愈來愈長,衍生對各項家電的龐大需求,熱潮到後疫情時期亦未有減退,帶動集團相關電子產品銷量穩步上升,其中專業音響器材的需求在上個財政年度下半年創新高,熱情持續至本財政年度上半年,惟需求較高位回落。

信佳國際展望,「後疫情」時代今公司帶來不少新商機,但外圍經濟亦同時充斥著不少挑戰,包括國際海運受疫情持續影響而仍未完全恢復正常,及環球物料供應緊張等。

信佳國際稱, 雖然國際海運仍未完全回復正常,但由於集團已與大部分客戶建立長期夥伴關係,在緊密溝通下協助客戶解決航運問題,部份客戶選擇以空運出貨,而現時航運已有舒緩,期望不久將來航運業能加快重回正常軌道。

信佳國際今日績前收報1.81元,全日跌0.5%。

其他報道

中國商務部:強烈抗議美制裁中國公司 將進行嚴正交涉

Dynam:日本彈珠機業務回復至疫情前七、八成

恒生關穎嫺明年2月榮休 李樺倫接任財管及個人銀行業務主管

港交所:香港有成功制訂規則經驗 SPAC規則不需全跟美股

迪生創建中期純利微升至1.35億 維持派息每股8仙

標普﹕小米有望捱過晶片荒 並保持市場地位

證監會:正與港交所金管局研如何推動人民幣計價證券發行交易

寶光實業上半年虧損收窄至4930萬 不派中期息

Lalamove與本地藝術家合作 設計8架新形象貨車

維他奶:下半年全力加強內地復蘇 料下財年重拾增長

香港10月出口增長21.4% 好過預期

【有片:埋身擊】德國DAX指數高位回落 投資者不妨趁反彈高沽

阿里騰訊止跌勢 「ATMX」反彈 恒指升54點 成交縮至兩周低

官媒點文批評NFT 元宇宙概念A股集體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