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3香港推全渠道即時通訊方案 整合各即時通訊平台

和記電訊(0215)旗下3香港推出全渠道即時通訊方案,為企業整合四大主要即時通訊平台,並同時提供預約排程及支付服務。該即時通訊方案整合並管理四個主要即時通訊平台,包括WhatsApp、Facebook、Messenger、Instagram Direct Message及WeChat,客戶即使透過不同即時通訊應用程式查詢,有關服務亦能集中處理。

3香港表示,即時通訊方案亦可作通訊管理用途,將客戶查詢分類,為查詢作種類標籤,並分派給不同的員工處理;透過聊天機械人提供自動化回覆;同時可當作電子商務平台,提供電子商店,整合支付網關;以及為客戶提供預約服務,方案亦提供有關通訊平台的綜合報告,讓商戶制定相應的業務策略等。

3香港表示,即時通訊方案適用於不同行業,包括零售、電子商貿、美容及健身等個人化服務、客戶服務及電話銷售等。

 

其他報道

多隻內房股3月合同銷售均跌 碧桂園3月按年跌42.9% 

惠譽維持碧桂園投資評級 惟下調展望至負面

英國FCA及英倫銀行對LME鎳市運作檢討 LME同步進行獨立檢討

假期前缺北水 恒指升462點見一個月高 內房、科技股上升

優品360向童樂居捐贈快速抗原測試套裝、口罩等抗疫物資

中石油中石化據報擬大折讓購俄羅斯天然氣

恒大海花島39棟樓宇據報由「拆除」變「沒收」

財匯局擬10月起履行新職能 獲賦權查閱會計師公會紀錄

馬斯克:Tesla超級充電站業務目標毛利率30%

 

虛擬產業投資專家同大家探討實質投資虛擬產業部署、投資組合配置,潛力前景、注意事項,助大家參與及發掘虛擬貨幣、NFT及元宇宙的投資機遇。

新興投資工具(Crypto, NFT及Metaverse)組合配置及投資部署Webinar

立即報名: https://link.mingpao.com/73038.htm

日期:2022年4月7日 (星期四)

時間:晚上 8:30 – 10:00 (HK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