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歐舒丹去年銷售額升16.7% 第四季整體銷售增兩成

護膚品牌歐舒丹(L'Occitane)(0973)公布,截至2022年3月底止,2022財年銷售淨額為18.1億歐元,按年增長16.7%,以固定匯率計增長14.6%,與疫情前2020年相比,銷售額增長12.4%;同店銷售按年增長8.3%。

按地區劃分,巴西、俄羅斯及香港的增長分別為37%、24.8%及24%,中國對整體增長貢獻最大,其次為美國、英國及香港。

截至今年3月底止第四季度,品牌受惠於首次納入Sol de Janeiro,整體銷售額為4.35億歐元,按年增長20.3%,按固定匯率計算增長16%。不計及Sol de Janeiro,在可比的基礎上增長9.0%。網絡渠道增長5.8%,佔整體銷售額的33.1%。

歐舒丹今日收報24.7元,升3.78%或0.9元,全日成交額為866萬。

其他報道

萬洲首季調整後純利升13%

兩間香港初創為JUMPSTARTER 2022優勝隊伍 可獲最多共400萬美元投資額

彭博:港交所為今年全球表現最差的交易所之一 股價至今挫28%

百度全球AI專利申請逾2.2萬 中國佔73%

特斯拉與中國關係密切 貝索斯發文質疑中國會否增加影響力

甲骨文研究:九成企業稱ESG領企業成功 AI比人類更可靠

上海封城據報拖慢南向港股通引入人民幣計價準備工作

京奧封城經濟憂慮 A股急挫 港股升幅收窄至升65點

恒生首季派息每股0.7元 27年來最少

匯控停增回購 CFO:不會影響派息

傳今年上市籌450億美元 榮耀:消息不實

創夢天地午後一度暴跌逾7成

新世界高球及網球學院伙拿度在港開設網球中心

匯控業績公告用「戰爭」字眼 指逐步收縮俄羅斯業務

滬深三大指數午後回軟 深證成指六連跌

力世紀委任戴姆勒前高層出任非執董

【全民造ESG專欄】ESG與金融科技的協同效益

馬斯克:希望批評我的人仍然能留在Twitter

Twitter前CEO據報或可從馬斯克收購中獲利近10億美元

中滙集團上半年多賺逾三成 派中期息每股8.4港仙

調查:全港千萬富翁達43.4萬人跌15% 資產中位數為1570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