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寶龍對兩筆共5億境外美元債進行交換要約

寶龍地產(1238)今早公布,就2022年7月到期年息4厘的境外美元債及2022年11月到期年息7.125厘的境外美元債進行交換要約,旨在延長公司債務的到期日、強化其資產負債表及改善現金流量管理。

2022年7月到期及2022年11月到期的兩筆債券的未償還本金總額分別為2億美元及3億美元,前者將置換為2023年7月到期的364天新美元票據、年息4厘,每半年支付一次﹔後者則置換為2024年1月到期的18個月新美元票據,年息7.125厘,每半年支付一次。

自5月份寶龍地產旗下寶龍商業(9909)公布以8.68億元人民幣向其收購辦公樓後,寶龍地產股價持續下跌,雖然最終交易於六月初中止,惟自交易公布後,截至目前寶龍地產股價已跌約45.8%。

寶龍今日曾低見1.25元,暫報1.29元,跌1.53%。

 

其他報道

傳港交所研分類設上市要求 引未盈利科企來港掛牌

商湯曾挫逾18%再創新低 機構投資者續看好

完美醫療:獲行政總裁增持

金融時報:KKR財團收購UK POWER NETWORKS計劃失敗

瑞銀:中港ETF互通會帶動A股交投量升10%

恒指半日跌129點 10天、20天、100天線失而復得

HMVOD未能刊發2022年業績今停牌 稱更換核數師延誤審核

證監會梁鳳儀:爭取年底前落實互換通

券商︰內房6月賣樓按月彈47%  料下半年可按年升10%

滬深三大指數半日高收 創板指重上2800點關口

東莞再放寬限購區域 山東東營補貼買樓

港元拆息個別發展 1個月HIBOR連跌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