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HashKey獲批准開展虛擬資產平台外場外交易業務

虛擬資產金融服務提供者HashKey Group今天宣布,已獲得證監會的批准,旗下Hash Blockchain Limited(HBL)可開展虛擬資產平台外場外交易業務(OTC)。當出現有關交易所未上架代幣的交易需求時,HBL作為仲介可以促進雙方交易。 

HashKey Group行政總裁李啟泰表示,隨未來準備推出虛擬資產交易所HashKey PRO,很高興可以為客戶提供更多產品。

HBL首席執行官 Colin Zhong表示,與場外交易業務通常不透明和不受監管的特點相比,受監管的交易所可以改變香港的場外交易市場格局,為投資者交易數字資產提供更為安全透明的環境。

HashKey Group此前已獲得證監會的批准,可通過其子公司HBL根據1類(證券交易)牌照和7類(提供自動交易服務)牌照為專業投資者運營虛擬資產交易平台。

 

 

其他報道

網信辦6月實施個人信息出境標準合同辦法 覆蓋去年辦法未包部分

庫克據報或被踢出蘋果董事會

冠君產業信託可分派收入跌14% 每單位派0.1956元

泰山啤酒考慮在港IPO 集資2億至3億美元

蔚來擬在內地建設新電池廠

匯豐:歡迎政府促進香港家族辦公室行業發展的措施

光大証券通過再注資港平台光証金控3億美元

據報「四大」會計師事務所中標多家國企項目

富衛:通關帶動內地客保險 今聯乘Mirror宣傳

【有片:埋身擊】恒指正回調 料全年低位仍未出現

半日沽空金額72億 盈富沽空金額最多

比亞迪據報磋商印尼設廠 曾考察菲律賓

恒指半日跌287點 科指跌2% 齊創逾7周低 北水流入較上日增63%

潤歌互動料去年經調整純利升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