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騰訊雲伙西班牙企推實時變聲聊天解決方案 

騰訊(0700)旗下騰訊雲今日宣布,與總部位於西班牙的語音合成和互動音頻企業Voicemod合作,藉著其遊戲多媒體引擎(GME)為遊戲世界提供實時變聲聊天解決方案,讓玩家透過自訂個人聲效化身成獨特的遊戲角色,與其他玩家聊天。方案支援跨平台應用,包括電腦和移動及網絡裝置,以滿足玩家對各種遊戲機及裝置的需求。

據介紹,用戶可透過90多種獨特的語音過濾器,可化身為任何數碼人像或角色,或者可透過Voicemod的Voicelab功能創建個人聲音形象;用戶也可在遊戲中按鍵發出滑稽或可怕的聲音效果。

 

騰訊雲國際高級副總裁楊寶樹表示,今次透過與Voicemod合作,推出實時變聲聊天解決方案,讓玩家沉浸於遊戲體驗。

Voicemod行政總裁兼聯合創辦人Jaime Bosch表示,這方案不但提升玩家的沉浸感和加強遊戲風格,同時有助推動遊戲收入增長及玩家的互動,為玩家提供更多互動、娛樂和交流體驗,更讓遊戲開發人員減低洩露個人身份和真實語音的風險,保障玩家的私隱安全。

騰訊雲的GME遊戲語音解決方案每日可處理10億分鐘的服務使用量,適用於超過20,000種配備最佳雲數值的設備型號。GME全面支援iOS、Android、Windows、macOS、web、Unity、Unreal、Cocos等系統,以及超過20,000部終端機和多個外圍設備型號。

其他報道

平安好醫生伙中國生物科技 推健康檢測、海外就醫等服務

滬深三大指數低收 滬指失守3300點關口 

報告指港需要允許金融業員工自由出差 以維持金融中心地位

【薛偉傑專欄】土耳其「稀土大國」幾分真?

馬斯克簽名的1美元鈔票 估價7500美元 將分成3750股出售

歐冠昇:港交所扮演中國大宗商品需求與國際投資者連繫者

富衛:疫情令醫保產品需求增 線上業務升

【有片:埋身擊】道指反覆受制於50天線 後市有機會進一步向下尋底

【有片:選股王】中國中鐵短線5元有支持 宜趁低吸納

星巴克因顧客在店内吸毒等安全擔憂 將永久關閉16家美國門店

Meta要求管理人員上報並解僱表現不佳的員工  

美匯創近20年高 股神擬沽貨 比亞跌10% 恒指跌255點 北水轉流入

康健斥4.76億向曾華倩胞兄等收購醫療集團

比亞迪:股神持股目前無變動 市場估減持流程未完 或借貨沽空

市場揣測「股神」巴菲特減持 比亞迪:具體情況正在確認中 公司目前經營正常

港元拆息普遍向下 1個月HIBOR連跌4日 創逾3周低

Twitter去信馬斯克:終止收購是無效和錯誤 公司無違反任何義務

股神部署散貨? 比亞迪CCASS股數勁增 股價跌逾11%

碧桂園再有境內債跌25%  需短暫停牌   

河南銀保監:對4村鎮銀行賬外業務客戶本金先行墊付

「債王」格羅斯:加息令經濟衰退機會大 宜投資一年期國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