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美SEC據報調查馬斯克兄弟售Tesla股票交易

華爾街日報引述知情人士透露,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正調查特斯拉(Tesla)(美:TSLA)創辦人兼行政總裁馬斯克(Elon Musk)和他的弟弟Kimbal Musk最近出售股票是否違反內幕交易規則。

報道指,SEC在去年起調查,當時Kimbal Musk出售價值1.08億美元(約8.42億港元)的Tesla股票,翌日馬斯克在Twitter以調查方式詢問他的粉絲,他是否應該出售其持有Tesla的10%股票,在前幾天的調查中,有58%的粉絲投下售贊成票。

馬斯克在電郵中向金融時報稱,Kimbal Musk沒有提前得知詢問粉絲售股一事,並補充道他的律師「知道」是次調查。

Tesla和Kimbal Musk沒有就路透查詢作出回應,SEC發言人拒絕評論。

其他報道

滬深三大指數午後高收 兩市成交額逾萬億元

渣打將今年香港經濟增長預測削半至1.2%

瑞士盈豐銀行:現在開始增持風險資產仍為時尚早

【有片:埋身擊】倘外圍股市惡化 滬指或下試3350點低位

【有片:選股王】科技股反彈 華虹低位整固後表現堅挺

泰加經理人:不會為4月到期的士保單續保

恒指半日跌35點 匯控拖累 阿里、美團逆市升 科指見逾兩周最大升幅

俄羅斯銀行:無懼西方國家制裁

景順:歐洲經濟受俄烏局勢影響最大 料美聯儲3月加息25基點

彭博社:俄羅斯近年積極去美元化 有助削弱西方制裁效力

滬深三大指數半日高收 上證收漲18點

港元拆息全線向上 1個月HIBOR連升3日 升穿0.183%

Tesla計劃啟動上海新工廠建設

聯儲局Waller 若數據強勁 3月或加息50基點 美債息升

俄烏戰爭 彭博:俄羅斯富豪身家一日蒸發共390億美元

小米曾跌逾3% 原計劃昨日於烏克蘭舉辦新手機發布會

半導體行業協會:晶片短缺不會因烏克蘭危機惡化